close
都不,我也,最多,不太,再加上

提問: 我該如何減肥 問題補充: 年齡13,身高155,體重120,喜歡吃不喜歡運動,我該怎么減肥 医师解答: 我也是呀,我減肥運動量挺大的可是一點點都沒有瘦,再加上初三一到家,家里人就要補營養,有人說初三讀書很緊張就會瘦了,可是長期坐在座位上,甚至有時候老師講課都不下課,或者下課時間做輔導書的習題,都不下課,根本就沒有運動,腰上的肉越來越多,屁股越來越大,衣服都快要穿不下了,學校不允許帶零食,所以平時最多偷偷帶點酸奶什么的,可是那里沒有冰箱微波爐,所以吃什么減肥餐什么不太可能,那個{擺}肚{E}瘦,我媽給我買的,感覺還行,,就是上課總上廁所挺難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