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利,的人,都有,女性,方子

提問: 請教中醫師 問題補充: 我今年31周歲,最近幾個月總是覺得月經量比從前少(少一半左右),但不錯后,總是提前幾天(前一天會有點頭暈),顏色也正常,會有些經血就在小腹可就是淤在那下不來的感覺。去診脈也沒說什么,就說有點腎虛,有點寒,讓我養心腎,可以吃點八珍益母丸。我和先生打算在今年要個小寶寶,現在他讓我調養好身體,還買來些當歸讓我泡水喝,不知這樣好嗎?請教良方,謝謝!2008-06-10 11:08 還有個朋友建議我每天早上喝兩種水,一杯淡鹽水,以利腎,一杯淡醋水,以利肝,不知這樣好不好,因為我現在會喝蜂蜜水,吃一顆珍珠膠囊,我現在都不知道應該喝什么了!真愁人!!! 医师解答: 月經推后沒關系,月經提前非常不利于生育懷孕等,要寶寶是大事,樓主在網絡問答的同時最好找當地資深的中醫把脈,通常這種情況西醫是看不出來的,但女性內分泌非常影響胎兒是否容易受孕和生長。 還有請問樓上學姐和其他看貼的人,當歸是對孕婦不利還是對準備懷孕的情況也不利???因為很多打算懷孕的女性補氣用的方子里都有當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