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知道,下吧,原因,還是去醫院檢查,仔細檢查

提問: 為什么我的腳腫了3個月左右了還不好? 問題補充: 我的腳腫了三個月了,不但沒見好,反而更厲害了。除了大拇指以下和腳心都腫得厲害,整個腳差不多都是紅色的了腫的地方一按一個深坑,很軟。腿上是一塊一塊的紅,也是腫了吧。一開始我以為是鞋的問題,但換了鞋之后還不見好;后來覺得是跳繩兒跳的,因為有一次就是在跳繩之后腫得厲害了,但我已經很長時間不跳繩兒了呀;現在我想是不是練繃腳背練得,但這個我也很久沒練了。到底怎么回事啊(我腎沒有問題,別忘這方面想)?怎樣才能消除呢? 医师解答: 還是去醫院檢查下吧,只有仔細檢查才知道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