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前,病史,蚊香,精液,男方

提問: 孕前知識 問題補充: 大家好,我是準備七月份要孩子,但是我服用葉酸片只有一個月時間,我想問一下 懷孕后繼續服用,也就是服用三個月時間,這樣可以嗎?還有最近每天晚上我屋里都雷達的電蚊香,有味道的,這種氣味會不會對我準備懷孕有影響呢?謝謝 医师解答: 一般葉酸服用到孕后三個月,時間上沒有絕對的要求的,可以懷孕的。電蚊香的影響不大。懷孕前做好孕前檢查,孕前需要檢查的項目很多, 男方禁欲三到五天做精液常規,女方體檢主要包括肝、腎功能、血常規、尿常規、心電圖等,以最基本的身體檢查為主,但孕前檢查主要檢測對象是生殖器官以及與之相關的免疫系統、遺傳病史等。如仍有問題可來電咨詢,安太醫院祝你早日好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