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也能,很可能,就可,臭味

提問: 鼻頭的臭味 問題補充: 我有過敏性鼻炎,不過我總是覺得自己的鼻頭有一股很難聞的味道,昨天我看見了我的鼻頭有一些黑頭之類的東西,然后把它擠出來后有一些(像青春痘那些膿液,)味道真的很難聞.所以現在我的疑問就是這些臭味來自哪里,是鼻炎還是這些黑頭,還有就是該怎么樣消除這些異味??????我今年27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既然已經有了膿液,這就可能是這些黑頭的感染引起的。但是,沒有如果擠出這些黑頭的時候也能夠聞到臭味的話,那就很可能是因為鼻竇炎而引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