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也不,你也,人是,她在

提問: 昨晚我和她發的短信。。。。。。 問題補充: 那是一場曇花一現的愛戀,認識她是一年半以前,雖然相處時間很短,可是我卻對她很有好感,雖然后來由于種種原因很快就分開了,心里還是一直在牽掛著她,而這一年半時間里我也一直沒有交女朋友,似乎是在心里還隱隱期待著某一天還能再與她相會,盡管我知道這并不可能會有什么結果 就在前幾天,她從外面打工回來,邀我們幾個朋友一起出來玩 我原以為她是說著玩的,而前我也不想見到她,因為害怕看到之后會更失落 所以那天看到她真的出現在我面前還是很意外 而她對我似乎就就像是一個普通的朋友,也沒有刻意的避諱我,表現的很隨意 也許是這一年多早已看淡我了 還是只是這次回來想看看我 我不知道她的心思 她走之前發了條短信給我 她:吃飯了沒有啊,你們昨天什么時候回家的啊 我 :還沒有呢,昨天下午回去的,你不走了么? 她:都沒買東西送我!我們現在火車站 我:......... 說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之后 我開始想問她一些東西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么,你現在有男朋友了么,可以告訴我么,我不會外傳的! 她:干什么! 我:我想知道,不可以說么 她:不是,你想幫我介紹男朋友啊? 我: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啊,不要老是讓我猜好不好啊,哪怕是結果讓我徹底死心也好。 她沉默了好長一段時間后說:沒有,但有人追我! 晚上我喝了兩瓶啤酒之后,實在忍不住,發了這樣一條短信給她: 我今天在網上碰到一個以前的網友,了聊天的時候,我說我現在很煩很累,我很想換個工作,換個新環境,或許能夠把她從心里面放下來。她問我還是那個女孩子么,這么長時間了 你還沒有把她忘記么,我想你也應該再找一個才對,那樣你就會很快把她淡忘了!我說這個我也知道,只是我覺得再找不可能再會有像這樣刻骨銘心的了,也不會再有像這樣純純的不攙一點雜質的感情!也許是我這個人太極端了,但我無惡是就是這么想的!她說,哦,是這樣啊,那位 問你一個問題,你可以為 她放棄一切么,包括你現在的工作。我說這個當然可以!只要她也是愛我的話,只是我覺得她好像不喜歡我,這讓我 很惆悵!她說你應該再試一下,我知道現在勸你放下很難既然如此那就更應該是一下,要不你以后會后悔的!我突然覺得她說得也許很對,這個我以前也不是沒有想過,只是以前覺得這樣怕會讓她感到為難,只是單純的希望她過得好就好了! 可是我現在發現人年輕的時候真的很短暫的,也許當我終于想好鼓起勇氣向她表白的時候,才發現我已經錯過了時間與機會。我抬起頭,發現那個女孩子早已經不知去了哪里了,只留下自己一個人在那里發呆。。。。。我不想在我年老的時候還一直遺憾,在那個女孩子最美麗的那段歲月里,我沒有告訴她,她又多么漂亮!我沒有告訴她:我愛她!哪怕沒有任何的回音!我只是想告訴她......我 只是想說出來......你很美麗,我很愛你!哪怕沒有任何的結局,我只是想告訴你,我全部的想法! 過了 很久,她終于會來一條短信過來:你知道么?我現在的想法么?告訴你吧!你太優秀了,讓我感覺不自在!讓我感覺有一種壓抑感。所以我覺得我們根本合不來!你還是自己找個比我更適合你的! 我太優秀??呵呵,我從來都不這么覺得啊? 為什么要找這樣一個理由來拒絕我呢,說我太優秀,為什么不說出你的直接想法呢。也許我想你說實話對我來說 可能會更好 她又發一條短信過來:我說的是真的,做朋友會讓我對你有依賴,你讓我覺得,跟你去哪里,我都不擔心! 我相信你! 真的無語........女孩子的心思我真的猜不了,我今天發短信給她其實是想做個了結的 也許結果我已經早已有預料 ,只是想斷個干凈! 因為我已承受太久,我再也背負不起來。。。。。。。。。。。2008-06-12 17:51 提高懸賞40分 医师解答: 重新找一個 即使你們再由機會可以 再一起 我想你們也不會回到從前的 因為人是在變 她在變 你也在變! 飄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