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消,好了,可以用,霉素,就好了

提問: 指甲里扎進異物怎么辦 問題補充: 離指甲邊緣有2毫米左右的目測距離,昨天扎的,一摁很疼,比較影響寫字(食指),因為太里取不出來,本想等它自生自滅,又怕長到肉里。不清楚是什么東西,我掏包的時候被扎的。。。當時看上去是一個黑點(灰塵大小),睡了一晚上有些擴散(估計是我擠的)。請問如果我不處理它自己能自動消失嗎?如果要取的話,是不是要拿個小刀把指甲蓋劃開一個口子再挑出來(問題是劃完之后它能自己合上不……我覺得這樣可能不疼)2008-06-12 16:37 我還沒挑它,已經變成暗紅的血點了……什么都看不見了…… 医师解答: 你可以用針 撥一撥 動作輕些撥好了 涂一些雙氧水 消消毒 再涂些 紅霉素軟膏 消消炎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