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谷草,肝硬化,骨骼肌,因素

提問: 谷丙轉氨酶不治療能自動從224降到17? 問題補充: 05年高考完后,出來找工作體檢.檢查出谷丙轉氨酶過高達到224.聽醫生說這個有80%是可能沒有問題,我沒有回去復查.我不以為然.到了07年7月.我到珠海找工作再體檢時又發現谷丙轉氨酶過高,體檢不能通過.同樣也是224.那時我才發現有問題了.由于我怕要好多錢才能治的.我一直不也到醫院治療~現在有了點錢了.我就去了醫院檢查谷丙轉氨酶.可令我太驚奇了.有點難以至信,  才17.我這幾年一直沒有接受治療.它能自動下降?2008-06-12 16:01 提高懸賞20分 2008-06-12 16:12 講出來你們不信...我是一個晚上沒有睡覺去查的! 医师解答: 谷丙轉氨酶主要存在于肝臟組織中,而谷草轉氨酶則存在于心臟及其它的組織器官中。單純轉氨酶偏高(肝功能異常)不排除在檢測前因飲酒過量、劇烈運動、上夜班、感冒或口服某些藥物等因素干擾。 谷丙轉氨酶,主要存在于肝臟、心臟和骨骼肌中。肝細胞或某些組織損傷或壞死,都會使血液中的谷丙轉氨酶升高,臨床上有很多疾病可引起轉氨酶異常,必須加以鑒別—— 1、病毒性肝炎這是引起轉氨酶增高最常見的疾病,各類急、慢性病毒性肝炎均可導致轉氨酶升高。 2、中毒性肝炎多種藥物和化學制劑都能引起轉氨酶升高,但停藥后,轉氨酶可恢復正常。 3、大量或長期飲酒者谷丙轉氨酶也會升高。 4、肝硬化與肝癌肝硬化活動時,轉氨酶都高于正常水平,應該積極治療。 5、膽道疾病膽囊炎、膽石癥急性發作時,常有發熱、腹痛、惡心、嘔吐、黃疸、血膽紅素及轉氨酶升高。 6、心臟疾病急性心肌梗塞、心肌炎、心力衰竭時,谷丙轉氨酶和谷草轉氨酶均升高,患者常有胸痛、心悸、氣短、浮腫。心臟檢查有陽性體征及心電圖異常。 7、其他某些感染性疾病,如肺炎、傷寒、結核病、傳染性單核細胞增多癥等,都有轉氨酶升高的現象,但這些疾病各有典型的臨床表現,并可借助實驗室檢查,明確診斷。此外,急性軟組織損傷、劇烈運動。 進一步復查,排除病理因素。 要休息好,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湯水。 服用肝太樂片、護肝片等保護肝臟的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