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你得,自己的,方面,就好了

提問: 求助:我是不是得了早泄啊?? 問題補充: 本人25歲,我有六年左右的手淫史,包皮有點長。最近剛交了個女朋友,性格比較內向,以前沒做過,第一次ML的時候放進去沒幾下就射了,第二次更快,還在褲子里面就射了,不過半小時后硬起來ML到是持續了很長時間,第三次那天喝過酒,有點累,做的時候放進去就射了,第二天早上也是一樣的。我擔心我是不是由于長期手淫的原因,導致早泄啊???以前聽說不要過度就行,基本也就一星期二次,請大家幫幫我,現在很煩,工作魂不守舍的。還有我想問一下,射了一次,第二次硬起來要多久啊,我手淫的時候好像很快的,不過Ml的時候就不會?2008-06-12 16:13 我擔心的是手淫跟早泄的聯系!!! 医师解答: 這個正常的啦,多注意調節自己的身體狀態就好了,要相信自己行,那你就行啦,一去醫院就會這樣啦,醫生會說你得了這個,得了那個,最后什么病都被你得了,那就醫了,那就出錢了,最后越治越泄,搞得整個人每天都沒生氣,建議你用食補啊,多注意下生活飲食,你肯定對于性了解的很少,多去了解下性方面的知識,這樣可以免去很多無謂的疑慮的啦,保健品也有效果哦,不過我看你是因為心理上的壓力比較多,想東想西,不是早泄問題,中國對于性的教育太少啦,唉,沒辦法只有自己去學了,不管什么途徑,只要可以了解性方面的知識就好了參考文獻:http://baidu.superpenispill.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