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的人,要有,要害,做些

提問: 我今年想要個寶寶,可我想正常生,我都30歲了不知道還可以嗎?那要做些什么好呢?急切想知道 問題補充: 我以前做過2次人工流產,一次想要可是自然流產了,沒辦法,還傷心了好久,也怕以后不能生,可靠我又怕生,就是以為怕疼,精神一直很緊張,我是特別敏感的人,我想正常生個寶寶,不知道能不能呢,那應該多吃什么,多做些什么呢,幫幫我 医师解答: 要保持好心情 心理上不要有流產的 陰影 放松精神 怕也沒用 傷心也沒用 30是女人的一個轉折 當媽媽是要付出很多 不要怕了 看到別人有也不要羨慕 自己早點生 經歷過 就不害怕多休息 保持睡眠 定期做些婦科常規檢查 排除再次流產可能 把身體養壯壯 的 在懷孕祝福您 早日做媽媽 想想做媽媽的幸福 就不要害怕 媽媽是天下最堅強的人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