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你要,利得,什么地方,他吧

提問: 真么辦?真的好累/也好怕好怕/ 問題補充: 真的不知道怎么辦?真的好后悔當初選擇和他交往/每當和他分開時/心又痛/可當和他在一起的時候又好想和他分開/因為每次和他在一起的時候他都是要求和我做愛/我真的不想/我不想這么快就結束做一個女孩的時光/不想這么快就成為一個女人/真的不想/他說我不肯給他/說我不夠愛他/他還說他好愛我/他還說:他有感覺有一天我會離開他/他說只有我和他做了那個事他就放心了,心里塔實/因為那時候我以經是他的人,那時候我就會跟著他/再也不會這么輕易的說離開他/他說他真的好怕離開我/他真的像他所說的那樣嗎?他真的有這么愛我嗎?可是我發現我并沒有這么愛他/我好想離開他/可是每當我提出分手的時候他都是一幅很難過很傷心的樣子/看到他的樣子我又不忍心傷他/又去和好他/可是我感覺好累我真的不想和他在一起了/我該怎么辦?經過了昨天晚上我還更加的想離開他/真的好想快點離開他/因為昨天晚上/我們差點做了我這一輩子后悔的事/他的"那個"差點插到我的身體里/當時我真的好怕好怕/怕我會懷孕真的好怕/只插了一點進去我會不會懷孕呢?真的好怕好怕/5555555552008-06-12 11:42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估計你們也就20來歲吧,不給他吧他說怕你離開他,給了他吧1年之后有可能隨時會離開你。因為你們還不知道什么是愛,愛一個人需要責任,為了做愛而愛的愛情不牢靠,一個男人30歲能真正成熟就不簡單了,婚前性行為對女孩子是不太公平的所以你要3思。如果你們不看重的話也無所謂。你要問下你自己他們什么地方吸引你,你什么地方吸引他,如果只是你的身體吸引他,你就要好好愛惜身體了要保持好身材30年。如果能用身體栓住老公的話離婚率就沒那么高了。18歲到30歲是思想和能力發展變化最快的年齡段,他只是說你給了他,你就屬于他了,他沒說你給了他什么屬于你。 祝你順利得到真正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