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也是,家人,事情

提問: 我怎么做才好呢?他才能原諒我。朋友我痛苦極了! 問題補充: 親戚幫我找了工作,還提供了生活費用.我幾次三番的不想干了,想換工作.今天我打電話過去,說沒錢了.親屬說"不管"自己想辦法.我說這份工作底薪太少.想找多點的,他說:都這樣我找不到!還氣憤的說:去找你合適的工作去吧!你看你找多少工作了,有合適你的嗎?還說看看你混了兩年了,還這樣,誰能混成你這個樣子?還說,你能不能有點骨氣啊!我說,你找的這份工作做設計師,公司沒客戶!他說:快點辦離職手續吧!去找你合適的工作吧!總指著家里.你自己想辦法!我說沒有辦法了,他說:那你就回家吧!我說,不回,他說,"咳,口氣還很硬!"還說,不是不幫你,你的靠自己.就你這狀態沒個限度.怎么幫你?還說連生活費都保證不了,還想找好工作?后來同學給我介紹了一份工作,搞工裝設計,就自己去面試了。面試后給親屬打了一個電話!我說去出差到外地去當設計師。我問他能幫助我嗎 ?我說帶點路費。他說能:要多少?我說你想給多少?電話那頭有點氣氛。我說1000吧 !我問行不行。他 說你說行不行。我回答說:行,他說,不行。然后說不論親戚,朋友,還是同學沒有義務幫助你。問我不借對嗎?我說對。但他還是借了。最后說:你還好意思在從我這要錢嗎?讓我第二天打電話給他。我打電話說我的辭職了。一兩天就走,他就很嚴肅的說!這次幫你是最后一次。然后就很生氣地掛電話了。我感覺到他對我這樣的好。我還要走。我對不住他,我在給他打電話,打了多次了,可是那頭就是不接我電話!我很難過?為什么不接我電話!本來想道個歉。可是就是不接我電話!我怎么做才好呢?他才能原諒我。我錯在哪里了呢?2008-06-12 11:27 提高懸賞30分 2008-06-12 11:50 我還是留還是走.??? 医师解答: 你認為這些事情的責任在誰呢?應該...你也不小了吧?任何事情都一個限度,人的忍耐也是一樣的.兩年多了?你還是繼續自己的無知和幼稚,難道在社會上就真的沒體會到其他什么?現在不是走與留的問題?是你自己要定一個目標,然后沿著那條路線好好繼續生活.即使你留下來,還是對工作不滿,慢慢的你就會對生活失去興趣.還是多思考一下自己的人生吧!不要一直把寄托放在家人的身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世界!不是你的親人不原諒你,是你的心態在作祟.你這樣漫無目的的繼續下去,只會帶給自己更多麻煩!給自己一個定位吧!每天進步多少,每月進步多少,每年又進步多少!相信有目標的你,會帶給家人更多快樂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