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率,呼吸,方法,水中,腹部

提問: 請問現在有什么好的運動方法減肥不? 問題補充: 我250斤,有什么好的科學的運動方法減肥不,我老婆94斤,說我不減肥不和我結婚。最好有人把飲食的方法配餐,每個星期一到日的留下,下定決心減肥了。 還有我覺得我是小時候得了大病,打了什么東西才胖的,請問也能減下來不。2008-06-12 12:16 還有幾點到幾點干什么也留下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成人運動量心率公式: 最高心率 次/分鐘 = (220 - 年齡)x 0.75 運動減肥要有方法,你的體重差不多有普通人的兩倍,實在是要減肥了,我教你下面一些方法: 步行瘦身法   優點:運動量較小,簡便易行。不會因為運動過度而對人體造成傷害。   方法:步行時抬頭挺胸,手擺動的幅度要大,步伐跨度大,全身放松。腳跟先著地。   運動量:每天一次,每次30分鐘以上。       慢跑瘦身法 方法: 1。在運動前,應該舒展身體,做充分的準備活動 2。開始練慢跑的時候,運動量要循序漸進,可以采取慢跑加步行交替的方式進行,距離不宜太長。等練了一段日子后,身體逐步適應了慢跑,可減少步行,直到全部慢跑。 3。在習慣了慢跑之后,找到身體不感疲勞的最佳跑步速度。   4。跑步前腳掌先著地,過渡到全腳掌著地。 5。跑步時應保持有節奏的呼吸,開始時鼻子吸氣,口呼氣。逐漸過渡到口鼻同時呼吸。 6。為擴大肺活量,應用腹部呼吸法。(吸氣時,腹部隆起,呼氣時,腹部凹下。 7。運動后,應舒展身體,做充分的放松活動 8。運動后,要用熱水搽身,不要用冷水。 9。運動后的飲水和餐食應該到心率恢復正常水平時候 運動量: 每天20 -40 分鐘。   跳繩瘦身法 優點:簡便,有趣。不受氣候的影響 使呼吸系統,心臟,心血管系統得到充分的鍛煉。 可消除臀步,和大腿部的多余脂肪。 方法: 1。平穩,有節奏的呼吸 2。身體上部保持平衡,不要左右擺動 3。人體要放松,動作要協調。 4。 開始雙腳同時跳,然后過渡到雙腳交替跳。 5。跳繩不要跳得太高,繩子能過去就可以了。 運動量:初練者: 每天 60- 100 跳。分2- 3次,間隔1分鐘。 正常: 每天 400- 500 次。分2次,間隔1分鐘。   游泳瘦身法 優點: 水中的浮力使肥胖者不受體重的影響。減輕了在陸地上鍛煉對下肢的負擔。 水中的散熱比空氣中高20倍。水中的阻力大,因此游泳運動消耗的能量比較大。 在人體在水中運動時,水流的磨擦,促使皮膚毛細血管的循環的人體表皮細胞的代謝,使皮膚光滑有彈性。 運動量: 每天30- 45分鐘 注: 過度運動的弊處 運動量過大,使身體過度疲勞,會影響健康。     過小運動量的弊處 過小的運動量,人體的熱能消耗只有糖,并不消耗脂肪 祝你早日結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