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其他的,什么事,要以,天知道

提問: 不相信永遠 問題補充: 我的世界沒有永遠,我也不相信會有永遠.這個世界會有長存的東西嗎?說真的,我真的不信,友情,愛情,親情.我誰都不信,我的世界只知道什么都是會變的.只要有時間,最后什么都會變得淡的.我不知道我為什么會有這樣的想法,我知道我太偏激了.可是我真的想不出什么理由去把這種想法換掉.我這是怎么了,為什么我變成了這個樣子,我不要我不要,可我還是難過的傷心這個世界的叛變,沒有一絲的暖和,擁有相當于沒有.我不要什么都不要,我不信不信,就像我不相信我會得到幸福一樣的堅硬,沒有答案的緣由,我卻還在問.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或許天知道吧. 2008-06-12 10:48 你們什么都不知道,說的是容易,可是做起來的時候就不一定那么的容易了,這個世界一定要有道理嗎?反一點不可以嗎?那樣是會活得很累的呀. 医师解答: 你這是怎么了,或許只有天知道,我知道你的內心很亂,很矛盾,到底什么事讓你這么煩心呀,你應該靜下心來找個人好好聊聊,不過聊時一定要把心靜下來,聽聽對方的話,不要亂亂糟糟的,這個世界確實在變,不過我們要以不變應萬變,自己能夠開心快樂,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