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有的,不出,什么事

提問: 月經干凈一周后又出血了 問題補充: 我月經干凈一周后又出血了,去看了醫生,醫生說可能是排卵期出血,婦檢了,也驗了白帶,也驗了尿都沒事,說是子宮出血,要我觀察幾天.我是5/18號來的,6/1又有點血,今天是3號了, 這幾天都有血.但沒有月經量大,只是一點.但昨天比較大了點,護墊都濕透了.昨晚吃了阿膠今天早上看了一下又少了.我以前都沒有過這種情況的.我現在應該怎么辦呀?因為都看了醫生,好象沒有什么效果,也查不出來,也止不了血,只是要我觀察幾天看看.看了也沒有用.哎!是不是要去看中醫呢?而不是去生殖科?2008-06-12 09:54 我并沒有吃什么藥,平時月經也挺準時正常的.只是5/18號來的月經25號就干凈了,干凈后我吃了阿膠頓白鴿湯,應該沒什么關系吧?阿膠是茲陰補血的,也有潤肺止血的作用的.好不容易干凈了,但是同房后又有一點血絲,半天就干凈了.我去大醫院檢查了,三個月前才照的B超呢,沒有子宮肌瘤. 医师解答: 我的意思也是再等兩天看看,如果還有的話,你換一下醫院再詳細的查一查,一般情況下是沒什么事的,因為婦科經常會出現一些讓人難以預料的事,多數時候是查不出什么的。你不要擔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