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她的,好了,你看

提問: 因為距離、年齡問題,她真的就不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們相識一年多了,她24,我22,她是廣東揭陽人,我江西贛州人,都是農村人。在我沒有向她表白之前我們有說不完的話,可是自從我告訴她我愛她之后她變的很陌生了,也沒有那么多話說了,打電話給她,她說忙,說不了兩句話就把我電話掛了,發短信從來不回。我真的很愛她!我問過她很多次:“您愛我嗎?”她每次都是沉默或轉移話題,她這樣是的意思什么?她昨天告訴我說,我們是不可能的,她說,我們隔的太遠了,說我以后對她沒有現在說的這么好!說我比她小,這個不好。距離、年齡問題真的是她不愛我的原因嗎?我把我心里話都和她說了。我該這么做呢?好痛苦啊! 医师解答: 女人總是很介意男友年齡會比她大的.擔心以后她會比你看起來老.而且總覺得年紀小的不會疼人.所以她會說以后你對她就沒有這么好了.而且距離也是一個大問題.如果你真很愛她.就要想辦法創造條件讓你們兩個在同一個地方.要么你過去.要么她過來.距離是愛情的一大現實問題.何況她還你比年紀大.所以她的擔心也是正常的.現在只有把現實的問題解決了.再用時間來證明你的真心了.要對她好.而且是一輩子的好.就一定得堅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