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急,有的,不容易,自然,就按醫生說

提問: 瞧!想懷孕還真困難! 問題補充: 嘿嘿!不知道現在是什么心情,今天看到去年5月31日留的言,為了懷孕去年提前去打了麻腮瘋疫苗,還不斷檢查身體,為懷孕做了前期準備。今年大半年發現沒有動靜,去醫院查,說有抗心磷脂和抗子宮內膜抗體陽性。還好抗精子抗體陰性。醫生說我要3個月避孕,要吃阿司匹林+強的松片。也不知3個月好不好,我也不知道怎么辦好,以前一直避孕,也不知道自己不會生,現在發現有病太晚了,我都33歲了,怎么辦?如何治療?我能當一名媽媽嗎?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不要著急,就按醫生說的做吧,順其自然,有的時候著急反而更加不容易受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