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犬病,你的,那就,你也,作了

提問: 這樣會死嗎? 問題補充: 大約3年前我被我家的狗咬到了。之后過了100多天打了針,可是之后又被狗咬了,現在一直沒打針。這樣一定會死嗎?我家的狗從小就待在家里沒出去過。我舍不得把它扔了呀,因為它出生滿月之后就來我們家了,它已經是我們家的一員了。但是我對生活充滿追求呀。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那不一定,狂犬病潛伏期有些很長,可以到幾十年。有些很短,一個星期就發作了。狂犬病一發作就沒得治的。或者咬你的狗本身就沒有狂犬病,那就根本沒問題了。但保險一點,還是找醫生,聽聽醫生的意見好一點。你也不要太緊張,自己嚇唬自己,那樣沒病都會嚇出病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