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自己的,他的,不好,事情

提問: 朋友幫忙 問題補充: 我不知道怎么說才好!總是覺得心理很不舒服! 事情是這樣的!我和我一個從小完到大的童年我分不清楚我對他是什么感覺.關系... 在我看不到他的時候我很想他!而他也知道我對他很好! 有一天我在網上碰到他!他告訴我有個 女朋友了!當時我我也為他 高興!可是沒過幾分我就是一直高興不起來了!心理感覺特別傷心!郁悶! 我心理是那種什么嗎 !特郁悶!幫幫我!謝謝了!2008-06-11 17:55 本人男生,單我感覺離不開他!我怎么半!我門也時不時的 在一起!有時候 他找我!有時候 我找他!基本上半個月來往一次 !我們的工作 地方做幾快錢的車就到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因為從小玩到大,而且有是很依賴的朋友,這種感覺只是一種依賴,以為他的注意李突然轉移關心你沒有以前都,你就會感覺不是很好,這也沒什么,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你應該還沒有女友,如果有女友多關心一下女友,你會感覺到不是你想想中的哪樣不舒服,同樣,你可以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不要每天想這些事情,還有好多事情值得你去關注的,感覺心理不好的時候出去走走,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和人說說。多去人多的場合,多笑笑你會覺得好好的。加油!沒什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