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你可以,都要,去做,必要性

提問: 陰道炎(關于陰道泡騰片)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從第一次到現在才2個月,后來發現白帶有點多,顏色有點黃。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有點陰道炎,我看了化驗單上清潔度是II。其他都正常。后來她還是給我開了一盒藥,是米萊陰道泡騰片,我看說明書這個還可以治療宮頸糜爛。我想請問大家,像我這樣輕微陰道炎,用這個是不是是不是藥量有點過啊。會不會有什么副作用,會不會傷害刺激陰道啊??我是7號來完月經的。8號才用第一片,九號早晨,顏色都是紅紅的,很可怕。不知道是用過都是這樣。還是月經的問題。第二天用了第二顆,早晨就是白色的了。她只給我開了一盒,一盒夠用嗎??畢竟是第一次這樣,有點啰嗦,謝謝大家了!! 医师解答: 你問的實際上是個療程的問題,你可以提前去做正規的婦科檢查,以便于知道用藥的必要性。另外注意性交的頻率,太多容易受損傷。性交前后男女都要溫水沖洗,避免用刺激性大的洗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