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你要,你自己,我做,只在

提問: 安眠藥吃多了會影響生育嗎 問題補充: 我一次吃了20片艾司唑侖(安定)又喝了很多酒,之后就昏迷了 ,沒有去醫院,醒來之后都站不起來了,頭很疼,現在已經過去4個月了,我現在和妻子想要個孩子,不知道 這些藥會影響孩子嗎 ? 医师解答: 其實你要是真想知道這是什么,那您最好就是去醫院檢查一下,知道嗎?只有這樣才能確定你得的是什么病,不然你只在這里聽我們說這個說那個的,你自己還是不能確定你說呢?最好到有權威的醫院去進行徹底的檢查,我給您提供一家比較好的醫院,他們的網站里有詳細的介紹,這絕對不是我做宣傳,或是打廣告!看一下就知道了!www.zw518.cn參考文獻:www.zw518.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