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排卵期,不多,卵巢,仍有

提問: 排卵期出血怎么辦? 問題補充: 求助!我今年26,剛結婚,現在想要BB,我有性生活3年了,剛剛做完婚前和優生優育檢查及照過經陰道B超,,一切正常,但是我在月經后一個星期出血,以前我也有過吃過藥正常了,但是現在又來啦,第二個星期又出血干凈之后比正常月經推遲一個星期才來,在這其間我的白帶又好似正常一樣我想問,我又不知道排卵期在那個時候,怎么辦?我可以生BB嗎? 医师解答: 你好:請問以前有過這種情況嗎?平時月經多長時間來一次?做過什么檢查嗎?這種情況不排除是排卵期出血的情況,如果偶爾一次,出血不多可以觀察看看,不用治療,如果經常出現這種情況最好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在月經來潮的三至五天來院做電化學發光免疫分析法激素六項的檢查了解內分泌情況,結合陰道四維彩超明確子宮卵巢有無異常,確診病因再對癥治療,不要盲目治療,如仍有問題歡迎來電咨詢,安太醫院祝你安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