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不注意,病情,也是,有什么

提問: 胃疼 問題補充: 我的胃子連住3天一到早上5點鐘的時候就會疼痛,疼痛時間大約半小時,這是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和我的病情差不多,我的也是那個時候,有時候夜里3點就痛,起來喝些水就不痛了,我以為沒有什么問題,我這樣也有1年多了,當時候不注意現在越來越痛得久了。我去了醫院做胃鏡才知道這個一種:慢性胃炎,和十二胃潰瘍,注要胃酸過多,飲食不注意引起的。去醫院讓醫生給你開些藥吃,以后不要吃太多辣、甜食品,帶有刺激性食品一定要少吃,吃飯時間一定要定時吃,不能好吃的多吃,不好吃時候不吃,那樣是不行的。飲食最重要了,一定有注意哦!不過去醫院內科那里看一下最好了,確定一下病情,對政下藥自己也放心,是吧?祝你有個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