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要把,自己的,很好,那么多

提問: 改變自己 問題補充: 工作的時候我渴望有平靜地生活外表我是個穿著不是很時尚帶修閑的女孩凡事不喜歡用爭吵去解決,能退一步海闊天空與男友相處(或朋友),他對我好些,我會待他更好,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愛自己三分,我會盡量付出七分。最近覺得很累,生活平靜無目標,工作心情不好沒人能發泄,男友應該是最親近自己的人,可是卻感覺離自己越來越遠,他沒有給我信心,平淡如水,一點也不體貼。可他是我男友,我很希望把我的愛全部給他。我想改變這樣的生活放棄現在的工作,一切全新開始。男朋友,也許是我對他不是最愛,也許是他對愛不全面。所有一的切似乎都成了壓力,讓我變得悶悶的。 医师解答: 不要把事情想得太復雜...生活中的一些瑣碎,該放下就放下,不要讓它們影響你原本的快樂!"凡事不喜歡用爭吵去解決,能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個是很好的~可能少了一點什么,自己有感覺嗎?任何事情都多一些溝通、多一些理解、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積極,一切都會更好的!很多時候大家都把責任往別人身上推,其實仔細思索...如果換個角度處理一些事情,也許就沒有那么多誤解了......恩!敞開自己的胸懷,不要把事情憋在心里,及時地解決是最好的~~~選擇讓自己更加快樂的竭盡吧!任何事情都不要猶豫太長時間,或許還可以利用這些時間帶給自己更多幸福咯!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