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婷,下次,同房,紫竹,你的

提問: 我會懷孕不?緊急避孕藥有害不?555 問題補充: 我每月25日來月經,很準時,今天11號,射精在里面了,我想買避孕藥吃,可是藥房只有賣緊急的,就買了,8元,5555~~~還有一種好的緊急避孕藥18元, 我想問問。。那個緊急的吃了會不會有害呢?。。還有就是我不吃應該不會懷孕吧。。5552008-06-11 10:59 還有就是這種緊急避孕藥,后定諾的,米非司晍片,吃了可以豐胸不哦 我年齡不大 21歲 医师解答: 樓主,我是內科醫生,不主張長篇大論,明確的告訴你:今天是你的排卵日,這時同房,射精入陰道內,懷孕的可能極大,必須服事后緊急避孕藥,你買的米非司酮片,是用于已經確認懷孕而需要流產的,可引起陰道大量出血,絕不能用;我建議你用“毓婷”就可以,在事后72小時內服用2片即有效,它的副作用很小。介紹于后:緊急避孕藥毓婷與月經周期的關系   緊急避孕專用藥――毓婷在臨床使用中證明,70%的婦女服用毓婷后下次月經會按時來潮,80%的婦女經期的天數和經量無明顯變化。  因個體差異,有少部分育齡婦女,服用毓婷后會有月經提前或逾期的現象,這在臨床上均屬正常,不必緊張。毓婷是單純的孕激素,可由于其抑制、延遲排卵和抑制子宮內膜的作 用使婦女下次月經延期;也可能由于臨時用藥造成一時性血液中激素水平暫時升高之后的下降,發生撤退性出血,表現為婦女月經提前。臨床資料證明:服用毓婷后,大約有20%左右的婦女會有月經提前的現象,有的婦女可能會提前7-10天多;10%左右的婦女會出現月經延期,雖然這也屬于正常范圍,但往往會給服藥的婦女帶來不便。因此這部分婦女首先應注意排除妊娠,如已超過預期下次月經時間7天,應做尿妊娠試驗;如兩周后仍未來月經,應去醫院就診,由醫生決定是否需要給予誘導月經的治療。  總之,在避孕失敗或無防護同房后72小時內服用2片毓婷,總劑量為1.5mg,對下次月經的影響不大。應提醒的是:服用毓婷后,有月經提前或延后的婦女最好近期內采用常規避孕方法避孕,避免重復使用毓婷。(由北京紫竹藥業有限公司供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