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你自己,你不,那你,有著

提問: 我和我女朋友商量問題的時候她經常說愛怎么著怎么著,或者說我想怎么著就怎么著,是我的事"這是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要做商量某一件事的時候,有時候意見會產生分歧,這時候她就說"我想怎么著就怎么著"或者說"隨便你,你想怎么著就怎么著",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啊?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沒有這種情況,就最近一到兩個月開始出現這種情況,電話里面意見分歧的時候或者我問她東西的時候,她一煩,就說我質問她,我在懷疑她(我是從別的男人手里把她搶回來的),然后就開始大聲的厲害我,厲害我的時候我不做聲,然后她厲害完之后就會把我電話掛掉。有時候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情,她就會大發脾氣,然后掛我電話,事后我心平氣和的和她溝通以避免發生類似情況,可她沒次都說"就算是我不對,可是你不能和我一般見識,你不能和我比啊,我是女生,你是男人"我在想,是不是我心胸狹窄啊?或者是別的一些問題,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 医师解答: 那你們的愛情作為你女朋友來說,對你有著一定的不滿意。你自己可以找找原因她對你不滿意,多是一些問題上你沒有順從她,或者哄著她?等等,女孩子需要更多的愛和關心。多去和她溝通并相互都完善吧愛情需要很好的經營。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