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事情,我看,就能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已經十年沒上班了,(固定的)越來越發現和社會脫節,孩子大了,打工年齡偏大,做生意又沒本錢和好項目,隨老公定居在一個自己陌生的地方,無親無友,很是郁悶,朋友們,有沒有好辦法啊? 医师解答: 樓主這種情況我看還是出去找個適合于自己干的事情做,這樣不但能增加點兒收入,還能接觸不同的人.使心胸開闊,心情舒暢。年齡大點兒不是問題,現在什么年齡、什么技術,就是沒技術只要能干活、肯干,就能找到適合自己做的事情。不要坐在家里悶著,時間長了對自己身心健康不利。再說享受自己的勞動所得和花老公的錢,滋味是不一樣的。我奉勸你還是走出家門,到社會大家庭中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