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的人,你的,如果你,人非草木

提問: 他為什么變化這么大 問題補充: 有個男生以前一直在晚上給我電話,可是有一次我對他發了火,因為我發現自己也喜歡上他了,問他為什么那么多朋友偏偏要打給我?……他好象很受傷的樣子就掛了。第二天我覺得前晚好象過份了,于是打他電話,結果沒接,我也覺得好受傷……發短信也不回,后不我發了條決別的短信他才回了,表示說需要時間考慮……而后就再也沒有在晚上打過我電話了(有半個月了吧)現在的情況是,我因為他沒接我的電話,弄得我陰影了,不敢打他電話了……發他短信,他很少回(以前可不是這樣,不管多晚,當天的短信一定會復的)除非我發短信說:想他了……他才會以光的速度回復,但都左顧而言他,不往正題上扯,有一次甚至說我是太寂寞了,所以才想他……我的火登的就串上來了,馬上惱羞成怒了……唉!其實我多想回到以前那樣呵…… 他這是怎么了,想和我決裂嗎 我該怎么做,等他電話嗎,還是和這種朋友決裂。 w他究竟想怎樣?我要不要聯系他備注:幾年前我是不喜歡他的,他是不是知道我喜歡他了,所以這樣以我啊? 他是獅子座的2008-06-10 23:45 他是不是不再喜歡我了?我想知道這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管什么星座,人非草木,尤其是被自己有好感的人傷害時,表現出的第一應激反應就是回避,因為繼續只能讓心傷得更深。但是回避不一定代表斷絕來往,只是暫時把你移出他的生活外,暫時不讓心再繼續受到傷害。這段時間可以讓他先冷靜幾天,如果你還想跟他有來往,就拿出誠心向他表示,說明你說話太過魯莽以至于傷害到他的行為,讓他內心多少能有些安慰,這樣他也會不計前嫌原諒你的。如果你真的已經對他不耐心了,也就沒必要做任何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