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測出來有兩條線,一般來說,多放點時間

提問: 我是不是懷孕了.....??????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上個月七號來月事到現在還未來....當中有房事3次沒有用套....這幾天都測試了,驗孕棒都顯視有一條線和另一條非常摸糊...再試了一次都是這樣,有時只有一條(沒懷孕).我已有了一個兒子了現在想要第二個,就和我老公計劃第二個...結果從上月事到現在都過了20天都沒消息....也沒來月事....我很想去看醫生問個究竟,可是看到孕棒的結果又怕白看一場了.請幫幫我...是不是懷上了.... 医师解答: 測出來有兩條線,一般來說都是有了。。。你棒拿出來稍微多放點時間,等下看,有些顯示比較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