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搏,大毛,你的,你可以,也就

提問: 心臟不舒服,請教! 問題補充: 我從懷孕開始就覺得心跳得很快,坐月期間由于小孩的問題受了驚嚇,開始發現心臟有偷停的現象,心跳每分鐘是在100次以上,血壓剛達標。自我感覺:心慌,具體什么我也說不清,就是不舒服。去年做了一次心電圖,具體如下:心律:竇性,心室率:93次/分P-R間期:0.17秒QRS間期:0.08秒Q-T間期:0.41秒電軸:+98度心電圖特征:P:正常 QRS:V1 R/S=1 ST-T:STII 、III、AVF壓低<0.05MV心電圖結論:竇性心律 電軸輕度右偏我經過一段時間的中藥治療后不適的覺得沒了,但隨著天氣轉熱,最近那種不適又來了。謝問我的情況嚴重嗎?我是否需要進一步的治療,或進一步的檢查?去看哪個醫生更好?2008-06-10 21:43 現在小孩已1歲半了,為何還會有心臟不舒服的現象呢? 医师解答: 人們所謂的偷停在心電圖專業是指早搏,有癥狀的早搏一般為室性早搏。室性早搏少于5次/分稱為偶發,多了稱頻發。偶發室性早搏對心搏出量影響較小,一般不必進行治療。  根據你提供的心電圖,沒有發現早搏,所以估計你屬于偶發性,你可以在不適時自己摸脈搏測量一下,根據以上標準進行診斷。  室性早搏可由多種原因引起,比如我自己就發現在大量飲酒休息不好后也會出現這種情況,經過休息、適當調節以后就沒有這種現象了。至于你的致病因素還要靠你自己來分析,找到以后調節一下也就沒事了,偶發室性早搏不是什么大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