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你的,如果你,也不,很好

提問: 請教心理專家,有關做夢以及精神病方面的問題 問題補充: 請各位給我幫幫忙,我現在有心理方面的問題困擾,(首先請不要長篇復制別處的內容來,鄙視那些不看問題而亂復制的人,請有針對性的說說我的情況) 1,半年以來總是多夢,早晨起來感覺乏力。 2,在夢中,經常是想醒來,卻醒不過來。例如有一次在夢中表現為,我在夢中自己正在上課,但是感覺很累、很困,想睡覺,但是我很想看清黑板上的字。卻總是看不請,我使勁的用手揉眼睛和撮臉想讓自己清醒但是不成功;還有一次,我在跑步,很累很困,眼睛累的都睜不開了,可是我得穿過一條車輛穿流不息的馬路,我想睡覺但又要穿過馬路。所以我很難受很累很艱難的一步一挪的穿過那條馬路。 3,我真的很困惑,想去醫院看病吧,好象沒有心理科吧?我該怎么辦啊?請專家幫我分析一下這是怎么了?是不是得了什么精神病??? 4,感覺有點像以前看過的一部西班牙電影《睜開你的雙眼》。請大家幫忙啊 医师解答: 首先夢需要科學的去認識,不然就增加了你的心理負擔,感覺好像心理上出問題了。夢是人正常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也不代表什么含義就是給自己一個做導演的機會很好啊如果你輕松的認識這些心態上是輕松的并多鼓勵自己去調節生活和心情這些問題就可以改善。不考慮心理疾病,更不會是精神疾病。祝福你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