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的,也是,今后,感情

提問: 感覺很累,真的.......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上一個今年大三畢業的男孩,自己是一個初中畢業的人.三年前來上海打工,在一個暑假里認識了他,漸漸的對他有好感:他聰明.善良.體貼.穩重,讓我越陷越深的喜歡他. 認識第一年的一個冬天,一次我感冒了,他剛好來我這邊,看我不停的打噴嚏,流鼻涕,快下班的時候他拿來感冒藥到我面前,說:“吃了它,挺管用的。”我很害羞的接受了。雖然是感冒的挺難受,但心里感到很溫暖。真的,對于一個在外地打工的女孩來說,有一種在家的感覺。 每次他放完假去學校的時候,我都有一種失落感,真的很想送他去火車站,就是礙于面子,沒有一次做到。也因為他還是一個學生,不想讓他受到我的影響,就從沒跟他講過我的想法。 每晚,燈熄滅了,同事們都入睡了,只有我還在想他,有時早上醒來,睜開眼并不想起床,又想想的是他。這樣已經有三年了,我拒絕了一個暗戀我6年的男孩,家里給我相親,我總是找借口的溜掉。 前幾天,他發信息告訴我他來上海了,說是放假十幾天就走,我很想見他,但因為我現在工作的地方換了,他也不會來找我的。我想過不在上海工作的話,我會不會就不想他了?也想過辭掉工作回老家去,有一份自己的事業。但就是舍不得他............. 如果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那么結婚也是一件毫無意義的事情.... 医师解答: 對于你說的這個情況,我建議你“放下面子”,不仿“暢開心扉”地告訴他你的感覺,如果見面交談你怕他拒絕使你難堪的話,你不仿先用電話和他交談一下,看看他是什么想法,如果他愿意和你見面并且基本可以肯定愿意做你的男友的話,你們再見面也不遲;如果從話語中聽出他有難處或者不愿意的地方,那你也可以對他說:你以前對我的關心,希望以后不要再聯系了(指戀人般的感情聯絡),或者你愿意的話就做個普通朋友,從此不再提及感情話題。如果確實是這樣,你再考慮你的“去留”問題,或者是今后你的交往問題甚至是婚姻問題,也還都可以,因為這樣總比你“窩在心里”你一個人“獨自煎熬”要好得多,雖然有可能被拒絕,但那最多也是“一時之痛”,因為你今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