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草本,副作用,特殊要求,邦迪

提問: 蚊蟲叮咬后 問題補充: 請教各位:  我天生皮膚就不怎么好,而且膚質特別薄,夏天特能惹這些蚊蟲,依照人們的說法,是我的皮膚是甜性的,所以愛招那些!  如果是胳膊給叮后,周圍就會大片擴散,幾乎胳膊的一半就是又硬又紅腫,感覺整個胳膊丁點勁都沒有,在被咬處會起一個小泡泡.看上去像水痘似的小泡,抹什么藥都好不了,往往我夏天被叮,到了冬天都有時候還會有疤痕!  我想請教大家,我這需要用什么方法能盡快好些,或者說我的皮膚應該注意怎么樣的保養?  謝謝了2008-06-10 12:27 我最近這幾天可能懷孕了,那樣的話我該怎么用藥? 医师解答: 用強生出品的’邦迪 草本止癢凝露,5-6元/20克。沒有副作用。適合您的特殊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