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人逢喜事精神爽,精神,我不,你要

提問: 人突然感覺舒服了,不知是什么原因,雖然好現象,但還是想知道原因 問題補充: 以前很長時間,甚至是長達2年左右的時間,我的身體就是不舒服,易疲勞,頭腦有時清楚,但很多時候會頭暈。記憶力也有退化的現象。 這段時間,不知什么原因,我突然就感覺神清氣爽了。各種不適全好了。當然我很高興,但我想保持下去,所以想知道一下原因,請大家指導一下,謝謝。 下面講一下最近習慣上的改變吧: 1、以前我抽煙的,現在不抽了。而且聞到煙就難受,估計也就不太可能抽了(這個就很奇怪,突然一天聞到煙就難受了)。 2、以前我比較胖,最近堅持鍛煉,減肥還是比較成功的。 3、以前有個壞習慣SY和看不健康的東西,現在也厭倦了,更喜歡看些更積極的東西,學點有用的東西。 4、飲食方面更喜歡清淡的東西了。能夠抵制不健康食品的誘惑了。 5、工作熱情,學習熱情也空前高漲。 医师解答: "人逢喜事精神爽",你可能最近遇到高興的事了,我不猜,你這是精神因素造成的,你本來也沒有大病,目前工作上有了目標,生活上有了慰藉,自己要要振作起來,精神舒暢,不舒服的感覺沒有了,壞習慣自己就改了,因為你要想做一個完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