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孕率,排卵期,彩超,造影,排卵日

提問: 排卵期體溫 問題補充: 我是5月19號的月經,周期30天,上次來月經后吃了好孕湯,這個月體溫很奇怪,月經后體溫一直沒改變,4月份我測到的排卵期是在5月4號,5月6號體溫就升高了,我月經很準時,可是6月份在4號用測紙測到弱陽,5號就看不見了,發現有拉絲,6號還是弱陽,白帶水水的,在7.8.9這幾天體溫沒升高,白帶還是水水的,感覺下身很濕,到了9號才升高了0.3,下身才沒那么濕了,乳頭有點疼,還有在6月2.4.7.9號都有AA,會好孕嗎?體溫不正常是不是喝了好孕湯呢,還有6月份我是哪一天排的卵呢,好暈哦!很期待這個月能好孕,請有經驗姐妹們幫我看一下 医师解答: 你好:一般月經規律的女性排卵日在下一次月經前的第十四天,排卵日的前四五天到后四五天為排卵期容易受孕的,也可以在月經第十天到醫院查做陰道四維彩超監測排卵,在醫生的指導下同房可以提高受孕率的。如果不避孕半年-1年,仍然不孕應該檢查,男方禁欲3-5天,查精液常規。女方月經3-5天用電化學發光法查內分泌;月經干凈3-5天做陰道鏡,動態數字化子宮輸卵管造影和陰道四維彩超。一般就可以確診,如果還是找不到原因,需要電子宮腔鏡或者腹腔鏡進一步檢查。如仍有問題可隨時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