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好,我那,有什么,我要,都不

提問: 有沒有人家有小寶寶患血小板減少的病? 問題補充: 有沒有人家有小寶寶患血小板減少的病?治好了或沒治好的,大家交流一下 医师解答: 我得過 ,治好啦 . 而且我那時很重 這個病如果沒治好,總反復。那就麻煩了所以這次一定得配合醫院把病治好恢復期也特別重要。至于講到交流,我要提醒你,千萬別盲目地借鑒別人的方法,因為人有差異。 住院時,我那個病房有6個病號,5個是血小板減少,但我們每天用的藥都不一樣。 說這么多,就是想說:相信醫院,配合醫院,祝你寶寶早日康復。 以后有什么需要就給我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