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行,成熟,而不,不上,各方面

提問: 遇到這樣的情況你有什么看法呢? 問題補充: 我有個堂弟前年打工談了個女朋友,剛開始感情大概還挺好吧,那女孩為他懷孕了,月份大了后有去流產了,后來又懷一個又去流產了,現在那女孩身材不好了,我表弟嫌棄她小肚子贅肉多不好看,堅決和她分了手,我很看不慣我表弟的做法,覺得那女孩命真苦,但這是人家的事我也不好說什么,唉!女人真可憐啊!大家對這種情況有什么看法呢? 医师解答: 婚前性行為已經普遍存在只是需要建立在成熟的感情上而不僅建立在生理需要上本身性格或者各方面還沒有成熟自然談不上負責對于女孩子,更需要珍惜自己。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