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我的,有什么,痛苦,正常

提問: 我要減肥 問題補充: 我很年輕,身高165CM,體重70KG于是痛下決心減肥!我打算用運動的方法,另外控制晚上的飲食來減肥.計劃在烈日下每周走兩次六公里的路,但是我步速比較快,怕這樣走會使腿越走越粗.希望各位好心人,能夠幫我指點一下,如何減肥,特別是減掉腿上的肉,不知我這樣的方法到底合適不合適.小妹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我用的是極端減肥法,運動不需要大量,看電視站著看,同時甩呼啦圈,用保鮮膜包裹腿部做家務(會粘,會癢,忍住),晚上拆下睡覺。食物只能吃黃瓜和西紅柿,餓了吃水豆腐。我還因為血糖低在家昏厥過一次,1星期減10斤。最難熬的是第5~6天,看見鐵塊我都想咬。撐過去就沒事了。1星期后正常進食,吃油膩了自然會想吐,很快就能回復健康的身材。我現在178CM體重73公斤,在正常數值。有人會說:“你這樣對身體的傷害很大,會很痛苦。”我的回答是:“你們不了解胖子的感受,如果繼續胖下去,帶來的病痛會讓我更痛苦,還有什么比我肥胖更痛苦?”沒有必死的決心是不可能成功的,我能活著挺過來,我相信你也一定能,祝你減肥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