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列腺,包膜,有一,都不,前列腺炎

提問: 前列腺 問題補充: 昨天我到醫院做了前列腺檢查,化驗結果如下: 顏色:灰白 PH:6.3 卵磷脂小體:45% 白細胞:+++/ 膿細胞:+/ CT 陰性 B超檢查:前列腺增大 我不太懂,想問下這嚴重嗎?醫生說我是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要我做物理治療,一次要1000元要2,3次,感覺好貴啊!我想請問下這種情況怎么治療.吃什么藥,物理治療有經濟些的嗎?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好屬于細菌性前列腺炎應補充前列腺液培養及藥敏試驗檢查采取針對性抗菌治療!因前列腺有一層脂質包膜,形成血—前列腺屏障,一般藥物很難直接滲透,所以單純用藥治療效果一般都不理想。建議配合場效消融治療臨床治愈率在96.7%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