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并不,你可以,一切都,不存在

提問: 離別 問題補充: 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馬上就要從校園到社會了,在心里有很多的不適應好不舍得我的朋友真的因為現在每天去學校心里知道,快走了快不能和她們在一起了心里好舍不得好想一直和她們在一起,永遠不分離真的很不想分離這種心情好難受哦我知道我也沒有很好的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每天的看見快看不見了,也許以后能看,可不一樣吧所以在學校我的表現很奇怪因為我知道我們現在在開心的說笑我怕以后就不能象現在這樣在學校里,有這樣的感覺了所以我有些想避開的感覺和好朋友的感覺也有些奇怪了因為不想分開,想一直和她在一起真的想這樣我知道這是不行的我也不知道要怎樣不面對這些事,人,自己的心只想天天笑笑的,就好,可我笑的自己都覺得不好笑很沒辦法了也許會好的吧啊。。哈哈 就此完結!2008-06-09 17:52 提高懸賞55分 2008-06-08 23:46 我們是一群玩的很好的朋友,一群很普通的女孩很好的友誼,很好,很好,友誼所以才很不舍得,很珍惜!大家能懂嗎?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是別人生活中的一道插景!不存在絕對的永恒!"希望你可以正視這一點!你們的分離是每個人都必須經歷的,并不只是你一個人有這樣的感覺.不管你們在哪里,只要都是真誠的,友誼可以永遠不變的.正是這樣的分離,才讓大家更了解身邊的一切.好好調整心態,或許分開后,大家的生活都會更好!任何時候,多一些笑容、多一些寬容、多一些理解、多一些溝通,一切都會更理想的!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好好把握一切哦!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