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正常,孩子,都有

提問: 你好,請問我這種情況能懷孕嗎?急!!! 問題補充: 你好,請問我這種情況能懷孕嗎?急!!!我是三胞胎,我有兩個妹妹,出生時醫生說我在母體里被兩個妹妹擠了,我的智力和肢體沒有受到影響,只是出生后的一段時間里我表現為脖子有點歪,上學時寫字會手抖,還伴有說話聲音粗.我的兩個妹妹沒有問題,而且我們是在同一個胎盤里.生下來我的體重是最重的一個.現在我已成家,有很好的工作,生活各方面都不受影響.請問我這種情況會遺傳給我的孩子嗎?謝謝幫助!急!!2008-06-09 15:29 提高懸賞10分 2008-06-04 18:31 現在我同正常人一樣,剛出生時的情況早在上小學時已經沒有了.完全都沒有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應該不會遺傳的,舉個例子吧,比如腿有殘疾或者手有殘疾的人孕育的孩子出生后仍然是正常的,聾啞人生的孩子是正常的;所以只要不是智力方面的殘疾或者是近親之間的“隱性遺傳”疾病,一般都能出生健康的孩子,你不用但心的。要注意的是:如果一旦懷孕,就應該到當地的婦幼保健部門或者醫院去進行檢查,建立一份比較完整的孕產期保健檔案,這樣對寶寶和母體的健康都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gmm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